凌月箫声瑟瑟起

无奇/零林

【良贤】你的报应就是我【abo沙雕向/一发完】

大概是腹黑良跟傲娇贤的故事 

良:烟草alpha 

贤:冰美式omega 

水火不容,欢喜冤家,口是心非 

给我们语c群里面一对相爱相杀的cp产粮 

一起进群玩耍,现在宣群都是这样的吗哈哈哈哈

--------------------------------------------------------------------------------------------------------------------------- 

01. 

秦霄贤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作孽,这辈子才会分化为omega。 

拿着医院的化验单,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堂堂180+东北大汉,怎么会分化成omega?最次也应该是个beta啊?! 

失魂落魄地坐在车上,偏偏驾驶座上的人还笑得没心没肺的,从小就烦他,现在更烦他了。 

“把你身上味儿给我收起来!”象征性地挥了挥周围的空气,秦霄贤可算明白了为什么之前总能闻到一股子烟味儿,敢情不是这家伙偷偷抽烟,而是这家伙偷偷放信息素!越想越难过,心情沮丧,一拳头就砸在了对方的胳膊上。 

“你干嘛呀!”握着方向盘的手迅速稳定下来,本来想损他两句,但是看他那个丧气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了,“你买咖啡了?大冬天的喝冰咖啡,是你想死还是不想活了?嗯?小omega。” 

非要在话后面加上一句,要是平时,秦霄贤早就一巴掌拍过去了,现在也懒得搭理他,手里面捏着医生给自己开的抑制剂,闭目养神。 

“你怎么不说话了?” 

“开你的车,别废话!” 

“成,你这个omega是真的凶,刚刚医院那个,排你后面那个小omega,长的不错,脾气也不错,”踩了踩油门,一路飞驰。 

“去哪?” 

“去我家。” 

听到这话,秦霄贤突然睁大了双眼,一脸地不敢相信,假模假样地护住自己的胸口,“周九良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敢觊觎我,我哥哥们一定弄死你!” 

“呵,觊觎你?搞419也不找你这样的。” 

“像我那么优秀的人绝对看不上你!” 

“彼此彼此。” 

 

 

02. 

一路的冷嘲热讽,终于到了家,不对,是周九良家。 

熟门熟路地拿出鞋架上的拖鞋,然后摊在沙发上,打开电视,顺便拆开了茶几上的薯片,“这个味儿太呛了,下次换个口味。” 

周九良懒得理他,从抽屉里掏出一张抑制贴扔到他的面前,“记得贴你后脖颈子上,一股子咖啡味儿,怪不得黑呢。” 

“我不黑!刘筱亭才黑!”拿起那张抑制贴,怎么都揭不下来,还是周九良看他纠结了半天才无奈把那张抑制贴抢过来贴到秦霄贤脖子后面的腺体上,又恶趣味地按了一下。 

“笨死了,这都不会。” 

“我眼睛又没长在那儿!”不知道为什么,被他触碰过的腺体微微发烫,好在抑制贴及时挡住了这股热气,“周老师,你说,跟你玩的要么是A,要么是B,这omega的抑制贴怎么会在你家里?” 

一脸玩味的笑看得周九良极度不舒服,忙开口道,“昨晚上带回家一个,可能是他落在这的。” 

秦霄贤觉得有些不爽,刚想把这抑制贴撕下来,又想着别人的东西不用白不用,手又拿了下来,抓了一把薯片狠狠地咬着,“看来周老师玩儿心了啊,都带人回家了。” 

“你错了,渣男从来不玩心。”点了一支烟叼在嘴里,“玩心的没什么好下场。” 

“嘁,你屋真冷,”秦霄贤打了个哆嗦,又摇了摇头,“也不知道昨晚上那个omega是不是也这么冷,也不知道人怎么看上你的,长得也不高,脸也不是多帅,也没有多有钱,就会弹个三弦儿,现在的人都好这口了吗?早知道今天就不让你大早上的就跟我去医院了,在家陪陪你的小情人多好。” 

“你不是冰美式吗,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柠檬茶呢,一股酸味儿。”说话工夫,打开了暖气。 

“有什么好酸的,”秦霄贤又拆了一袋妙脆角,“当一个渣男多好,被那么多人围着,说几句漂亮话就好了,也不用天天费心思猜对方想什么,床上见就行了。等过两天我也419去!” 

周九良冷哼了一声,走到厨房,“你那傻不拉几的样子,就怕别被人给标记了,到时候可没地儿哭去。” 

“我不傻!” 

“好好好,不傻”周九良弯了弯嘴角。 

就是呆了一点。 

 

 

03. 

也许是天性使然,秦霄贤跟周九良从小就不对付。第一次见到周九良的时候,秦霄贤还以为他年龄比自己小,已经做好了保护弟弟的准备了,可这小子不仅比自己大,嘴还特别损,人也谈不上有多好,从小就知道怎么惹自己生气,偏偏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永远都是自己吃亏! 

当然,周九良确实是人畜无害的样子,小奶音一出,乖乖站在原地,就能收获一大票妈妈粉。不过周九良可不是什么乖孩子,典型的小人报仇,从早到晚,还不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尤其是在欺负秦霄贤这件事上面。周九良可太喜欢欺负他了,小时候是委委屈屈的样子,长大了就是一副一点就炸的模样,完完全全地长在了周九良恶趣味的点上。 

吃了饭,秦霄贤霸占了周九良的床,还把房门锁上,美其名曰孤A寡O不方便共处一室。周九良倒是不说什么,心里默默啐了一口,从小洗澡洗到大的睡觉睡到大的,现在谈什么不方便。拿出备用钥匙打开了屋子的门。 

屋里的灯还在亮着,窗户没有关紧,看着飘零的窗帘,周九良蹑手蹑脚地把窗户给关上,顺便给床上睡着的人盖了一层毯子,还细心地给人关了灯。 

也许是抑制贴的缘故,空气中的咖啡味道淡了些。 

“这美式加奶加得多了。” 

小心翼翼地给人关了门,脸上是自己也没察觉的温柔。 

不过说归说,秦霄贤那番话倒真没引起周九良的注意,在周九良心中,这个贪玩的孩子干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他还真干出来了…… 

在被确认为omega身份的第四天,秦霄贤就跟刘筱亭一起去了迪厅,邂逅419对象。 

 

 

04. 

当周九良赶到现场的时候,秦霄贤已经喝得酩酊大醉,趴在一个陌生男alpha的肩上,嘟嘟囔囔的要回家。随之而来的张九泰突然闻到一股强烈的烟味,呛得说不出话,捞起身上若有若无西柚香味的刘筱亭走出大门。 

“放开他!” 

对方似乎已经把秦霄贤当成了今晚的目标,自然不肯放手,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想要压制住这股烟味,而周九良对这挑衅自然是知道的。双方信息素的压制让秦霄贤身上越来越难受,踉踉跄跄地走出陌生alpha的怀抱,投身到熟悉的烟草味道之中。 

周九良笑了笑,把身上的人揽在怀里,“这位先生,您还是去寻找别的猎物吧。”眸中的精光令人不寒而栗,这人只能骂骂咧咧地走出包间。 

“你呀你,找419对象也不知道找个长得好看点的!” 

“我的事……不要你管……” 

要不是这家伙身上都是酒味,满脸通红,他还真以为这家伙是装醉,醉了也不忘与自己斗嘴。 

“回家!” 

“不回去不回去,你家有别的omega,干嘛还来管我!” 

周九良倒是被这话气笑了,这个家伙,本来就不可爱,喝醉了更不可爱! 

“今天的冰美式奶味儿更重了,”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抑制剂,刚想给人打一针,可这小孩就是不让人碰,气得周九良只能放狠话,“再乱动我就把你绑起来!” 

“你又凶我!”许是信息素作祟,秦霄贤内心是极度的委屈,他也确确实实把这委屈全部倒了出来,“从小你就看我不爽,现在你还是看我不爽!你自己都把炮/友带回家了,我出来认识认识朋友怎么了!” 

周九良无奈了,“好好好,我是大坏蛋,我不凶你了,回家!” 

“不回!” 

“真不回?” 

“就不回!” 

“那你就死这儿吧,外面那么多alpha,到时候被标记了都不知道是谁标记的!” 

“不要你管!” 

周九良吐了一口气,心想着不跟这个醉鬼计较,半拉半拽地把人扶到车上,还给人系上安全带。爆发的冰美式味道与烟草的淡淡味道混合在一起,出乎预料的好闻。 

强制性地把人带回家,扔到床上,本想出门缓和一下被他信息素影响的情绪,谁知这家伙竟然拉着自己的手不放。 

“别走……”周九良有些无语,想着这傻子一定是把自己当成419对象了,直到从他的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周九良,混蛋!” 

得,这家伙梦里还在损自己。 

“周九良大混蛋!”骂着骂着还不解气,抓过他的手咬了一口,周九良也是被折磨得没了脾气,等他松口才出声。 

“嘿,你这家伙!” 

“你走吧!”赌气地转过身子,“找你的419对象去吧!” 

“那我真走了?” 

“滚!” 

“那我真滚了?你可别吐我床上!” 

话音刚落,周九良就看见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的画面。 

 

 

05. 

给人扒了个精光,浴缸里面放了半缸热水,试了试温度,把人扔了进去,至于他才换的床单……魂归垃圾桶。 

“我他妈真的是上辈子欠了你的!”认命地把沐浴球扔到秦霄贤的脑袋上,“下次再管你我就是狗!” 

浴缸里的人似乎没有听见这番话,笑嘻嘻地捧着自己的脸,“小哥哥小哥哥,你怎么跟周九良那个大傻子长得那么像啊” 

“……” 

拿着沐浴球的手突然用力,恨不得在他身上划出几道血印子。 

“小哥哥小哥哥,”不安分的人突然靠近周九良,满是水渍的胳膊把周九良的上衣弄得湿漉漉的,“我好难受。” 

听到几声难耐的呻吟,周九良心中警铃大作,刚刚光顾着哄这个小傻子,忘了给他打抑制剂了!越来越浓的冰美式味道在狭小的浴室蔓延,从氤氲的热气中能看见一双眼尾泛着红的眸子。 

烟草的味道有些控制不住。 

“秦霄贤!你看清楚!我可不是你419对象!” 

“嘿嘿,我知道,”秦霄贤亲了亲他的唇,笑得像偷吃了糖果的孩子,“你是周九良!” 

完了,控制不住了…… 

等冰美式的味道与烟草香味完全交织在一起,周九良就知道什么都控制不住了。 

其实周九良也没把什么419对象带回到家里过,猎艳是一回事,带回家是另外一件事。 

“周九良!混蛋!”梦中的人还在低声咒骂自己,周九良是真没了脾气,只能一个劲儿的给他盖上被子。 

“睡觉!” 

“不睡!” 

“那我睡了!” 

“你也不许睡!” 

“你真是个祖宗!” 

“对,就是你祖宗!” 

周九良真的是欲哭无泪了,自己还是个孩子,怎么又摊上了一个熊孩子。 

 

 

06. 

第二天,周九良是被踹下来的,宿醉过后的秦霄贤什么都想不起来,看见身边的人是周九良,上脚就踹了过去。 

“你tm是不是有病!” 

“你tm是不是有病!” 

身上被碾过一样,后颈竟然还有一丝烟草味道。周九良以为他现在一定恨不得把自己打一顿,可他却只是呆愣地坐在床上。 

“你……你怎么了?” 

“我能怎么样!太丢人了!419对象居然是个傻B!还tm被完全标记了!艹!” 

“……” 

“周九良你是不是对我早有预谋!” 

“……” 

“我告孟哥说去!我要让孟哥打你一顿!死渣男!死PUA!” 

“……我” 

“你闭嘴!” 

…… 

周九良很委屈。 

等这个乌龙解释清楚了,秦霄贤才觉得自己不是特别丢人了……是太他妈丢人了! 

“以后还419吗?” 

“比你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多的是,我要当一个渣O!绝对不找对象!” 

“行啊,”周九良身上泛着一股暴躁的气息,“你要找对象了你就是狗。” 

“要狗也是你先狗!” 

“谁先谁是狗!” 

“呸!周九良你学我说话!” 

“闭嘴!” 

“就不!” 

“不闭嘴我就亲你!” 

“滚!” 

“就不!” 

 

 

————————————————————————————————end—————————————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昨晚上花了俩小时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儿,同人的同人,就当宣群了,我们一起搞cp吧! 

邪教也好,原配也好,群里面还有一对已经在一起了,死活不上墙的二哥跟九泰,当然,他俩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